close

 

tAIg6mHOhC.jpeg.jpg

~跟著咪路亂亂吃~

大心新泰式麵食 - 台中三井店
地址: 435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
營業時間:10:30-21:30
電話: 04 2658 2798
官方網站:https://verythainoodles.com/
-
瓦城系列餐廳,全台有許多據點,瓦城需多人共享,大心一個人就可以吃了,但是我還是想吃看看瓦城啦,咪路和咪路媽都很愛酸酸甜甜辣辣的食物,所以泰式料理、越式料理都超級愛,當然,大心也超級推薦給愛吃酸辣的人,不吃辣的人也是可以來這間的喔。
vWFz7fbjS9.jpeg.jpg
 
Fnj6pyEMei.jpeg.jpg
咖哩雞腿麵$200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★☆☆
裡面有一隻超大雞腿,肉質很軟爛,不吃辣的人可以選擇這款品項,溏心蛋也很好吃。
當天與家人也一起點了小菜和飲料,我記得是+79(不確定),選擇小菜與飲料。
涼拌金針菇$29(單點價格)
爽脆泡菜$39(單點價格)
小菜我是覺得不一定要點啦
 

ihuL489hCw.jpeg.jpg

炸蛋打拋豬肉飯$250
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☆☆☆
我是覺得不太推薦,因為當天吃時,覺得好辣好辣,但上面的炸蛋,很酥脆,蠻好吃的,當天點的餐點,只有這個附贈小菜與湯,小菜的涼拌小黃瓜還不錯,但我覺得我媽做的更好吃哈哈,然後打拋豬我也覺得我媽做的比較好吃,整體來說CP值不高

 

waMXKOPldN.jpeg.jpg

酸辣番茄豬肉麵$200
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★★☆
當天點的大心餐點中,我覺得這個品項最好吃,姐姐真會選,好喜歡上面的金針菇和湯裡的豆腐,而姊姊選擇的麵條是公仔麵,就是一般泡麵...哈哈

 

stMrjRnKYD.jpeg.jpg

椒麻雞拌麵$230
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★☆☆
上面的雞肉超級好吃,只是好辣好辣,這是咪路媽點的,她吃了一半就放棄了哈哈,因為實在太辣了,但我覺得他的酸度剛剛好,是我喜歡的酸,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。

 

4JQOIui2F8.jpeg.jpg

小清新鮮檸愛玉冰沙$69

泰國奶茶$69
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★★☆
兩個品項都很推,雖然單點有點小貴,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,而兩種裡我們家人更喜歡小清新鮮檸愛玉冰沙,吃辣配上這個,整個就是爽哈哈。

RMS2WdK7uB.jpeg.jpg

附上一張美美的三井摩天輪照還沒去過的人可以快去喔~不論白天或晚上拍照都超級美哒哒的~好玩又好多美食呢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咪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