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lR1akWLcA.jpeg.jpg

~跟著咪路亂亂吃~
O八韓食新潮流
地址: 510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84號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電話: 04 833 4135
FB官方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bakoreafood/?epa=SEARCH_BOX
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附近,走路只要7分鐘,這間其實我已經吃過一陣子了,是爸爸和媽媽帶我來吃的,最重要的事情是我那時竟然不知道員林開了這件韓式料理(因為通常我家找餐廳都是我負責哈哈),誰叫我是個超級吃貨,東西真的蠻好吃的,而且裝潢很舒適,拍製起來也很漂亮,價格上也不會太貴。
mpnREUZ4SP.jpeg.jpg
蜜汁豬肉特色石鍋$190
(現在價格有所微調,以店家新菜單為主)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★☆☆
這項CP值蠻高的,我個人野蠻推薦的,看看圖片上的配料就知道了,整個就是看了心情好療育,他吃起來就是外面平常吃到的石鍋拌飯,在更好吃點,因為我常常吃到有些石鍋拌飯不是胡椒加太多,不然就是泡菜太辣,我雖然可以吃辣,但那幾間真的不OK啊~不過這個我真的非常OK。
 
nelMcIYm2k.jpeg.jpg
烙烤豬肋排$208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☆☆☆☆
我其實不太推這一項,雖然擺盤看起來很好吃,但吃起來真的普通,那時候吃它時一直咬不動(可能是我沒牙齒哈哈),加上它有個豬肉原始的味道,不喜歡啊啊~~現在我的第一名豬肋排還是好市多的美式碳烤豬肋排。
 
IzQ8MAcC9J.jpeg.jpg
韓式炸雞200g(紅醬)$128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★★★
咪路我就是愛吃炸雞,這個真的爆好吃,必吃必吃,好喜歡上面的醬汁,而且肉也不會咬不動,我一整個覺得剛剛好。
 
6r9XFFiAGu.jpeg.jpg
雙起司年糕鍋$288
(現在菜單名稱好像有改變,可以詢問店員)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☆☆☆
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,但是還是不錯吃的,加上它擺盤這麼的漂亮,點下去就對了,看看上面罪惡的起司,真的不想變胖,但還是要吃就對了。
 
OVRH8KHuy5.jpeg.jpg
蜜汁豬肉炸醬麵$198
評價(滿分6星):★★★☆☆☆
每次看韓劇,看到外送炸醬麵就覺得好好吃,雖然我還沒去過韓國,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正統韓國炸醬現吃起來是怎麼樣,但依照這個就是吃起來普通的,跟我吃到泡麵炸醬麵的感覺是一樣的,想試試看的人還是可以點的喔。
 
OehugCGxkV.jpeg.jpg
菜單
 
KjkSVsbSXl.jpeg.jpg
商業午餐菜單$228
周一到周五中午時段喔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咪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